| 專業施工團隊 專營室內裝潢、辦公室裝潢、店面裝潢 | 快清辦公桌吧 辦公室細菌量比廁所高400倍! |
[問題]有關到立的問題 |
| 房東:ㄚ哲 發表時間:2008-04-11 |
請問各位大大:我部會倒立只會ICE可以學拋和軸拋麼?? 只會ICE還可以練什麼?? 希望有人可以指點我 可以的化加我的及時var879954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阿傑 發表時間:2008-04-11 |
頭頂或到立-.- 基礎還沒學好 學困難的-.- 到立就貼在牆上 頭頂你去看教學0.0 |
| 2 樓住戶:小飛 發表時間:2008-04-11 |
基礎 倒立.ICE.肩頂.頭頂.軸定 都要練穩.. 請不要有一步登天的想法 不是批評你 拋算是大地版中最難的 ICE是小地板中最基礎的 所以還是把基礎練穩 在看你要不要練大地版 祝你 練舞愉快 |
| 3 樓住戶:汪仔 發表時間:2008-04-11 |
才會ice而已就想學拋,拋是大地板裡面最難的也 一步一步慢慢來吧,一步登天的話只會讓你摔死 |
| 4 樓住戶:ㄚ哲 發表時間:2008-04-12 |
謝謝各位大大 我還是來去把基礎練穩好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